Click here to get Falling Objects

Tuesday, November 23, 2010

不再期待~

直从看到你跟她之后~


我下定决心了~


不再期待你的信息~


不再去你的个人主页查看你的近况~


不再期待有一天你突然打给我~


不再期待你会在我的照片按赞~


不再期待你会在我的状态留言~


不再期望你会称赞我~


不再希望哪一天会碰见你~


不再期望你看见我时会多看我几眼~


不再期待你心情不好时向我诉说~


不再期待你会关心我~


也不再期望你要求复合~


更不希望我的心再次属于你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ropical Drin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