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to get Falling Objects

Tuesday, November 23, 2010

朋友~

当我考试拿零蛋时~
你安慰我说~
没关系拿零蛋很难得的~
虽然你说的不是安慰的话~
但我不介意~
因为这是我们沟通的方式~


当我被欺负时~
你会不顾一切的帮我~
就算是被记大过~
你还是愿意那么做~
虽然你还是会有一点害怕~
但在我面前你还是装着无所谓~
因为你不想让我内疚~


当我失恋时~
你会说是那个男生没福气~
不懂得珍惜我~
还会陪在我身边~
陪我聊天~陪我逛街~
因为你不想让我孤单~


当我生病时~
你会陪在我身边照顾我~
陪我去看医生~
甚至比我更紧张我的病情~
你还会不准我吃这个吃那个~
因为你关心我~


当我参加比赛时~
你会在一旁拿着你自己制作的板子~
鼓励我~为我加油~
就算全场只有你一个支持者~
你还是会装着很热闹~
因为你在乎我的感受~


当我跟另一位姐妹翻脸时~
你会当中间人~
安排一些节目~
让我们俩能有机会聊聊~
解除心里的心结~
因为你是有益气的朋友~


当你和他同时约我时~
你会让我和他出来约会~
即时你很难过~
你还是会那么做~
因为你不想让我难做人~


这就是朋友~
真真知心的朋友~
姐妹们~谢谢你们~
曾为我付出的一切~
我会好好珍惜的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ropical Drin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