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to get Falling Objects

Sunday, July 17, 2011

坚强=]

人总是要经过许多挫折、考验
然而从中吸取经验
不是吗..?=]


刚看到这句话发现很有意思..

我后悔我伤你..
但..我不后悔我做出那样残酷的选择→因为我不想你受更大的伤害​♥不是我不给你多一次机会..

而是就算从来结局也可能是一样的..
何必再让自己受第二次伤害呢..?


希望你表再伤心了..
笑一笑..你会发现还有很多美好的事情等着你去做
因为雨停了彩虹就会出现在天边


不要再让爱你的人担心了..
你拥有一班真心对待你的朋友..
他们看到你这样会很担心的..
知道吗..?
你不是小孩了...要自己学着去解决眼前的问题
既然拿得起就要放得下..


当你真的领悟了这一切
你就会嘲笑你自己现在所做的这一切是多么的傻=]
不要输给坚强这两个字..
希望你永远快乐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ropical Drin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