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to get Falling Objects

Wednesday, December 8, 2010

真实的我~

原许你会发现~
当初认识我时~
我是很斯文~
很害羞~
不爱说话~


但是过后你会发现~
我变了~
变得和以前不一样了~
以前的我和现在的我~
完全是两个人~


你会发现现在的我很粗鲁~
超级不要脸~
很喜欢开玩笑~
很喜欢作弄人~
而且很鸡婆~

粗鲁   ►*因为觉得跟你们在一起没负担~能做回我自己~
不要►*因为我很放得开~而且觉得你们能够接受这样的我~
开玩笑►*因为我喜欢看见你们的笑容~觉得你们开心我就幸福
作弄人►*因为觉得很寂寞想要你们陪伴~但是有的时候你们反而会生气~
鸡婆   ►*因为我想要了解你们聊得话题~我怕我们之间没话题~


你们可能会认为我做作~
但是这才是真实的我~
因我觉得在朋友面前不需要伪装~


如果跟朋友冷战时~
我会装着一副不在乎的样子~
但是当我们和好时我会哭得稀里哗啦~
因为我珍惜我们之间的友情~
当我们再次争吵时~
我会退让一步~
因为我害怕再次失去你~


朋友~
我会好好珍惜你们的~
也请你们珍惜我们之间的友情~><

2 comments:

Tropical Drin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