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to get Falling Objects

Tuesday, November 22, 2011

一个字、TIRED、/.\

靠、!!
第一次去找工就那么不顺力、
N3W JJ-->T3SCo-->MP-->DP-->HATT3N SQUAR3-->MP-->DP  /.\
整间JJ给我们走完料、结果只留了3个号码、!

过后又跑去T3SCO、不过那里好像只问了一间、>.<
我们就走天桥去m3laKa s3nTRal搭巴士去MP


本来还觉得那里有点希望的、
ManA ZaI、那里更JiAlAt
mACaM都没有留到号码、

来来去去就是那几句、
没有新PATt3RN料、
1.你们太小了、我们要请16岁以上的
2.OH~!我们这里已经满人了、不需要请人了、
3.呃~我们这里只是要请FULL TiM3的、

鸡蛋糕、P3KC3K啊、!! >.<
妈啊、做莫你酱迟才"PUT"我出来、?
等着瞧呗、等我16岁的时候我再去找、
我就不信我找我到、><
不要到时他跟LiMB3H讲他要18岁以上的、


我直接2巴做1巴给他死、!!

今天找工找到累了就跑去厕所SSxD
但是那些照片都不在我这、
这是目前唯一一张我有的、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AH TUt 三人组、xD

1 comment:

  1. Kon'nichiwa~由于Shoutmix已停止提供免费服务,所以请转用Cbox.Alikadokozaimas… :)

    ReplyDelete

Tropical Drin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