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to get Falling Objects

Thursday, March 21, 2013

啦啦啦 ! : P

哇 ! 我已经一年多没动我的blog了 .. 哈哈
看回以前自己写的东西真的蛮好笑的 xD

Form 4 的生活真的很累 /.\
每天都有做不完的功课 ..
放学过后有课外活动 晚上又要去补习..
真的是累 ~.~
更烦的是——>我没有目标 /.\

我以后要读什么科 .. 以后要做什么~
我完全没有头绪  > <
神啊 , 救救我吧 !
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 xDD

好啦~不写了 .. 睡觉去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ropical Drink